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車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0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中沖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竹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

他走的那天陽光依舊熾烈 十字木架上只胡亂拴了幾捧干草 懷里是沉睡的鞋子 卑劣的明天山高路遠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早春時節,春寒料峭,室外還寒氣襲人。 今天,我們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打字室需要進打印紙了,市第一印刷廠已安排工人上午送紙上門,我得先騰挪碼放空間,為今年的市人民代表大會作會前準備。 中山公園北路,市人大常委會辦公樓前的人工石山上,噴泉吱吱作響,擠出的細細水柱不停地射向天空,然后,似珠似玉地散落在山體上,使整座小山一年四季濕漉漉的。假山上,怪石嶙峋,苔蘚青茂,小樹蔥蘢,不知名的花花草草,婀娜多姿,迎風搖曳。叮咚叮咚的滴水聲,把人工山下一汪難以見底的水池里的小魚逗得直往上竄,讓水面泛起了一朵朵漣漪。 我不能再發呆了,左右上班的行人已匆匆忙忙地朝宏偉高大的辦公樓涌進。我們人大打字室在二樓中部走廊北面,我三步兩跨就到了。 打開門,一股濃烈的,有些嗆鼻的油墨味撲面而來,這種相迎,已伴我有五個多年頭了。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嗆鼻氣味,它是文字、知識凝聚出來之前所散發的味道,是智慧的芳香,是我生存、認字、學文、寫字、接受關心和愛護的場所。我還記得多年前一位姓葉的主任,第一次把我引進人大辦公室的場景,高高的辦公樓,微微上翹又寬闊的門廳,干干凈凈的走道,溫文儒雅的行人,連每個辦公室、會議室和我的打字室的門鎖、把柄、鑰匙都顯得那么的宏偉、氣派、高檔,讓使用的人們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雅、崇高、權力、威嚴、甚至還有點雍容華貴的氣息。我這個從窮鄉僻壤的農村走出來的,入伍前還挨著餓的,文化低得可憐巴巴的,曾在縣級人武部當通信員的小兵 ,這種跨越,咋不叫人興奮陶然?! 一摞摞8開加16開的白紙,印刷廠送貨工人搬到人大打字室時,他已汗流浹背。我們一起按著大小歸類,整整齊齊地貼墻碼放,紅色塑料繩捆扎的一沓沓白紙,猛一看,像豎立的田字格本,耀眼奪目,也很像我這個無知的,白紙一張的人。送貨工人走了,我轉身坐到打字機旁,看到字版上、常用字和備用字盒里密密麻麻的鉛鑄漢字,仿佛著裝規范,高矮一致,排列有序又整齊劃一的士兵方隊,它們在虔誠的,無暇的等待著我去檢閱和去提出拼裝組合,并急切的盼望著我去賦予它們生命和靈魂…… 人代會正在有條不紊,緊張積極地朝前推進,需要打印的材料在一天天的多了起來。市人大常委會和辦公室領導看到我工作量一天天增加,一人難以完成了,出于關心,也是按照以前的做法,從市屬局級單位抽調一名打字員,今年是從建委系統抽調來的一名女打字的,年齡我比小得多,可她文化卻比我高。她打字3年多了,工作熟練,打字又快,差錯率低。她的到來,減少了我天天要加班的現象了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她長得太美,可以用艷羨煞人,傾城傾市。精致而不顯小巧,妍麗又不乏端莊。于我,她好似天上掉下的林黛玉一樣,我像喜歡自己的親妹妹似的憐愛著,比如印刷這樣重一點的活我盡量不要她做,但她做事總是主動積極,有時弄得我還有些不好意思。幾個月的共事,真讓人身心愉悅。對她,我暗地里預想著,這姑娘前途無量。后來,她真的擔任了市里某局局長和市人大常委會員等職。 我在人大當打字員時,年齡已經不小了,但文化還很低,辦公室及其他工作委員會送來的打印刷材料,撰稿人中有好幾個都比我年輕,他們都是從高校、中等專業學校或其他局級單位遴選來的,人品才貌俱全,有的還有多年工作經驗,寫出來的那材料真讓我羨慕。因此,我只要有時間,那些寫得好的文稿,我會反復的看,反復的揣摩。人大打字六年多,我從查讀認字開始,每天都有小小的長進,雖微不足道,但它能使我欣喜不已。真要感謝人大這個打字平臺,它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…… 在外工作四十年, 河口處處存濃情。 游子舉頭睜眼望, 他鄉故鄉分不清。 游子吟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員林剪床安全裝置
新竹車床UL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員林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桃園研磨機(磨床)CCC認證單位 台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研磨輪防塵罩高雄手推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d78ea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